Juvenile18

时代峰峻楼粉,多粉三代
一代王俊凯 二代张真源 三代左航张峻豪苏新皓 四代张函瑞左奇函汪浚熙都是团偏 可以交友啊

朱你/

别上升小孩

一切虚拟


完了完了,把朱志鑫忘了

                                e......抱歉啊,没看见:陶霖

朱志鑫:没事,聊天吧


原来.....他一直在等我啊 不然怎么可能会这么快


朱志鑫:对了我看这次作业有点难度欸,要我教吗?

对哦!我刚刚看了题好几道不会,我写的又慢,不弄明白明天还怎么去玩吗!那就麻烦你了!:陶霖

朱志鑫:这道题吗?就是。。。。。。

                   😯谢谢你啊!我开窍了!!!:陶霖

朱志鑫:没事,我有事情,先不聊了吧!到时候见啦!

                                           好的👌拜拜:陶霖

“女儿!吃饭了!”“来了”

“妈,明天我和同学出去玩啊!你就不用担心我了,吃不吃晚饭我到时候再说吧”

“好的,明天要给你们切点水果或者带点什么吗?我给你准备好”

“不用啦!我吃完了先回房了”

“好的”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就这样吧!请期待下集!没错没错!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