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enile18

时代峰峻楼粉,多粉三代
一代王俊凯 二代张真源 三代左航张峻豪苏新皓 四代张函瑞左奇函汪浚熙都是团偏 可以交友啊

朱你/

勿上升蒸煮,小孩都很好

朱志鑫x你(陶霖,可自己带入)张极x夏淳

正文:


“夏淳!”校门口传来一声响声

“哎哎祖宗哎,我恨社恐的好吧!”

“有什么嘛!大家都认识你还不好啊!”

这时候,校园的公告栏围了很多人,大家伸长了脖子,努力的看什么东西


“我们去看看吧!霖”

“同学,你们在看什么啊!”

“分班啊,前两天不是考试了吗,老师通过考试又重新调整班级了。”

“oh谢谢啊”

“淳淳!我们和朱志鑫一个班!”


“分到五班了啊……走吧”

“淳淳我们坐一块吧!”

“肯定要排过的,别想了”


“各位同学,我是王老师,你们接下来的日子就有我带了,先分一下座位吧”


夏淳   张极

陶霖   朱志鑫


“欸?朱志鑫!我们是同桌诶!”

“嗯嗯,多指教啦同桌!”


“hi我叫夏淳,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好啊,我叫张极”

“多指教啦”

“嗯好的”

“啊!朱志鑫你找死啊!”(勿上升)

“你咋分到这班了?”

“就你能来啊!你好,我叫张极”

“你好你好,我叫陶霖,很高兴认识你”


他们都好好相处啊,我不会孤单了!

待续………



评论

热度(14)